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业余创业 做周末创业老板

业余创业 做周末创业老板


         你想进行创业,但是又觉得没有时间。再好好想想。在通向你梦想的事业的道路中,你起步时所需要的动力是灵感和决心,或许还有一个星期中额外的几个小时。拜访三位用他们的业余时间成功培育发展事业的企业家,去从他们那里获得一些关于自己周末创业“应该做的事”和“不应该做的事”方面的信息。


    满足一种需求


        在买了他们的第一套房子之后,黛布拉·,平衡膳食 多吃点吃五谷杂粮吧;科恩和他的丈夫面临着不那么令人羡慕的家务杂事,那就是找一个可靠的装修承包商。受够了盲目的在黄页上挑选承包商的名字和等待没有露面的承包商之后,科恩想到假如她和她丈夫在寻找承包商方面存在困难,那她们所在社区的其他新房购买者也会面临同样的困境。这个冷峻的现实激发了创造一种新服务的灵感,这种服务后来扩展成为了波及全美国甚至全世界的利润丰厚的小别墅产业。


       在广泛地与律师、商业咨询师、承包商和保险代理商交流以后,38岁的科恩在纽约住房修缮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于1997年二月在她的家里创立了纽约Hewlett公司。这个家庭主妇用5000美元的贷款、一台计算机和翻新的传真机开始了她的业余创业。新房拥有者的回复马上变得非常多,经过三个月的经营她就还掉了贷款。她第一年的毛利润几乎达到了3万美元。


 ,男生女生时尚饰品;      今天,住房修缮是一项由承包商介绍的服务,这使新房拥有者可以找到可靠的住房修缮者。Hewlett公司吸引消费者的是公司帮助他们承担了查找联系合格的承包商并且确保承包商是否充分被保险和是否有执照等一系列费时的工作,同时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公司是承包商和住房拥有者之间的联系人。住房修缮公司创造了一个信访拥有者和承包商双赢的局面:给新房拥有者提供的服务是免费的,而住房修缮公司举荐的承包商只对他们可以保证的工作支付一定的佣金

刚开始,科恩每周的工作时间接近15到20个小时,现在她每周工作30个小时。去年,住房修缮公司的营业额超过了10万美元。科恩同时也通过销售关于如何业余创业的手册和成套组件来获得一些额外的收入。


    ,小礼品,大市场,男生女生都喜欢;  ,七彩视界电子招牌绝无仅有的金矿 利润超大超实在; 说起满足一种自己发现的需求,39岁的马克·罗杰斯是一个业余的摄影师,他在考虑是否转行,直到有一天他用谷歌搜索一个13×19英寸的相框时,他意识到自己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等待被填补的可盈利市场, 男生女生加盟“创意”创造财富人生


        他搜索的结果显示,大部分相框生产商没有使摄影师能够容易地购买到他们所需要的尺寸。罗杰斯说,随着数码摄影越来越流行,“我常常因为不能从平常的供应商那里得到可以替换的相框尺寸而感到沮丧。”他同样会在寻找可以减少褪色和不会引起照片泛黄的标准尺寸的相框时遇到困难。与其继续不断地处理这些挫败,他决定开始制造并且向美术摄影师销售画廊风格的相框。在2004年,男生女生引爆财富又一波,罗杰斯在相框目的地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了达拉斯公司,该公司销售一些特殊的产品,如木制或者铁制的防酸保真相框。


       一开始,罗杰斯将他的生意和日常工作以及摄影爱好一起进行,但是当长时间的工作开始对他敲响警种时,他停止了摄影。“那样让我变老,我开始感觉疲惫不堪”他说,“现在我在一定程度上将工作和快乐融合在一起了。比如,当我去参加一个摄影师的画廊招待会时,我一边欣赏作品,一边享用着小点心,但是我也在工作。一些出席者是我做生意的客户,剩下的是我潜在的客户。”


    ,男生女生时尚饰品爱你没商量 DIY秀出时尚自我;    用3万美元的初始投资,罗杰斯相框生意的现金流在六个月内没有问题。他雇了一个兼职的合同工来帮助他满足业务繁忙时的需要。做自己的老板是罗杰斯长期以来的梦想,而且他也很认真地预想过开办一家摄影公司直到他认识到,尽管他可以成为公司的拥有者,但是他还是得干活。相反,他希望创办一家可以成为财产的公司——一家即使他不工作也会给他带来收入的公司,那样公司就可以允许他退休了。相框目的地公司就是一次完美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