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男生女生DIY饰品

 ,男生女生饰品引导今夏的潮流;


男生女生懵懂的青春,成功的梦想


     斑斓的青春,小礼品,大市场,男生女生都喜欢,美丽的大学,我的事业因大学而精彩,我的大学因爱情而斑斓,这一切都要归功于男生女生时尚饰品,让我的梦想成为现实。


我和静是大学同学,从一开始我就被她文静的外表所吸引,然而在大学里,每天除了上课的时间外,平时很少能见到面,男女宿舍离的又比较远,加上她的羞涩腼腆,我真不知道如何向她表达我的心意。苦闷之下,我到宿舍楼外面的街道上逛逛,都说女孩爱逛街,希望能在这里遇见她,千万次的偶遇会成全美好的姻缘,我也来碰碰运气吧。这街道两旁的店面都是依据学生的品味量身定做的,美食、服装、饰品,一应俱全。虽然平时不经常来这,但是对这里的男生女生礼品超市还是略有耳闻的。听说这里不但价格低,而且款式新、样式全,尤其是情侣系列产品,更是赢得年轻人的青睐。


我想为静挑一款情侣饰品,以此向她表达我的爱意。情侣饰品都是成对的,如果她肯接受我,她就会要其中的一个;如果她不肯,就会全部拿走或者不要。即便她不接受我,也不会另我们彼此尴尬。这一石二鸟的探路石实在是我爱情的宝贝。我快步挤上前去,来到男生女生时尚饰品情侣系列柜架前,由于前来选购的人很多,我只能自顾自的挑选,希望找到令我这个大男生也心动的饰品, 巧吃五谷杂粮 瘦身又美颜 ,把来着“找人”的目的都给忘了。


男生女生时尚饰品真是多,突破了传统情侣系列单一的瓶颈,不仅包括挂坠、戒指、手链等传统情侣饰品,而且包括各种情侣DIY饰品,无论是传统路线还是最新款式,都包含了国际最新流行元素,在男生女生礼品超市好似在国际饰品展览会上一样,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


我被一款男生女生DIY饰品深深的吸引了,可爱的两头小猪相互神情的凝望着,正能表达我此刻焦灼的心情。我情不自禁的伸手去拿那头小公猪,这时,男生女生双极营销,双驱动力,正有一只纤细的小手去拿那头小母猪,我心里顿时一紧,心想:“无论你是谁,这两头小猪我是要定了!”正当我转头想与之理论时,奇迹发生了,站在我眼前的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静吗!这个害羞的女生看到是我,忙把头低了下去,我灵光一闪,轻轻的说:“你借不介意我把这头小猪送给你?”静慢慢的抬起头,羞涩的对我说:&ldquo,投资看产品 创业选项目-男生女生时尚饰品的投资优势;那头小公猪你也要买下来啊,而且要一直照顾他。&rdquo,“男生女生”时尚礼品 引领礼品市场新潮流;……


现在,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男生女生礼品超市,我常常坐在店里看着前来购物的熙攘人群,回忆我当初的那段青涩时光,我的大学成就了我人生的两大事:第一、成就了我的事业;现如今这家店距离我的大学百余米,我在该省其他地方的男生女生时尚饰品连锁超市也都开在大学旁。第二、找到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老婆;她现在可不再是那个说话就脸红的腼腆小女孩,日进斗金的财务都由她一人管理,男生女生加盟“创意”创造财富人生,如果没有她,我真不不知道我还有没有闲情回忆我的美好往事了。


男生女生时尚饰品成就了我的美好人生,希望把这份美好传递给天下所有有志成功的青年


详情敬请登陆网站www.nsns99.com或拨打电话:010-516577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